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者

杨昭友:前胡编撞门、带货为哪般?

时间:2022-12-29 21:02:27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杨昭友

  撕开了北京的防疫屏障之后,前胡编可谓是踌躅满志,喜不自胜。那高兴的劲不亚于特朗普、拜登、蓬佩奥,乃至余茂春。甚至铺开了桌布,准备享受颠覆中国的盛宴!

  破门大功告成之后,前胡编一路高歌猛进,做起了已经治死一百多万人的辉瑞“特效药”奈玛特韦片/利托那韦片的代言人。不仅不准中国人民争论,还蛊惑政府将治死一百多万美国人的辉瑞“特效药”纳入中国的医保。并跪求美国主子发发善心。

  宁愿出生在美国前胡编是关心中国的抗疫吗?是关心中国人民的健康吗?

  如果中国确实无法医治新冠患者,无法预防新冠疫情,如果辉瑞的药确实有效,那就是贵一点,大量进口也在情理之中。

  武汉遭得德特里克堡病毒暗算之后,一度疫情似火。网红专家一口咬定没有特效药。就在全国人民万分焦灼的时候,伟大的中医药出征武汉,不仅迅速控制了疫情,而且凡是中医治疗的都做到了0死亡。去年一年,全国因新冠死亡的只有4例因为缺了中医的医治而不幸离世。

  中医药作为新冠患者的救星,央视曾大量报道。只要不是瞎子、聋子或心智不全的都应该知道。难道前胡编正好是瞎子、聋子或心智不全?

  前胡编在网上对防疫大事滔滔不绝,甚至喊话美国,要帮助美国共同抗疫。难道前胡编真不知道中国依靠什么战胜疫情的?

  从未见过前胡编有一句肯定中医药的文字,翻开前胡编的微博,只有一处提到了中医:

  为抗疫做出杰出贡献的张伯礼、张忠德、仝小林等中医专家,在胡锡进眼里仿佛是空气般的存在。相反,却借怼哈佛大学来黑了中医一把,贬低中医是“玄学”。

  前胡编​既然如此滔滔不绝的谈抗疫,为何对中医药的中流砥柱作用视而不见?

  ​说到底,和美国政客一样,见不得中国好。

  ​中国两年的成功抗疫,足以证明中国人民不惧军事围堵,也能打赢生物战!

  ​要遏制中国崛起、要搞垮中国,只有依靠第五纵队。因为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

  ​所以,当美国安插在中国的闲棋冷子用“与病毒共存”干扰国家防疫方针的时候,前胡编与汉奸们南北配合,一唱一和。最终破防了爱丁堡,导致疫情弥漫全国。紧接着,为爱丁堡破防、为首善之区沦陷而欢呼。并迫不及待的铺好了桌布,等待一场盛宴。

  ​什么样的盛宴呢?

  终止了中国的动态清零防疫,致疫情爆炸式漫延,导致百业凋零,经济一落千丈。而同时又​引进治死一百多万人的、一疗程2980元美国辉瑞“神药”来收割中国,来拖垮中国的财政,掏空中国的医保。当国库空虚、医保掏空之后,百姓生病就无法报销,无数的人有病得不到医治会含恨离世。此时,我们所自豪的制度优势将不复曾在,我们再也无力做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样,必然民怨四起。那时,拥有两千四百多万粉丝的前胡编利用其巨大的影响力振臂一呼,煽颠、推墙就能水到渠成!

  ​最恶心的是前胡编鼓噪将治死了一百多万美国人的“特效药”纳入中国的医保。你想得很周到!不纳入医保,辉瑞就不能完全占领中国医药市场,也无法消灭中医。吃辉瑞的注定是西化派,纳入了医保,西化派不用自己掏钱,是全国参与医保的平摊了。辉瑞药吃了就转阴,不吃就复阳,纳入医保,就能让更多的人在阴阳之间徘徊,让新冠病毒在中国生根。使得服用奈玛特韦片和利托那韦片的患者成为永远的新冠病毒携带者,成为永久的病毒库,随时都能在中国引发新的疫情,让你防不胜防!让疫情的雾霾永久的笼罩着中国!

  这是前胡编曾经供职的环球时报报道的

  ​上兵伐谋,前胡编为了美国主子可谓费尽心机!

  ​控制一个国家的捷径莫过于控制一个国家的医药市场。我们知道,当美国禁止向中国的企业中兴禁售芯片之后,就导致中兴濒临倒闭。最后中兴的董事局和总经理的人选都要美国点头,中兴的一切业务往来都要美国顾问同意。如果中国没有了祖宗传下来的瑰宝中医药,如果中国的医药市场都被美国垄断,我们的最高董事局和总经理不都要听命于美国的任免吗?

  ​有个红二代大姐说吃好药无所谓爱国不爱国。如果其药有效,能解除中国人民的痛苦,能战胜弥漫在中国的疫情,吃好药那本身就是爱国。可是,用高于中医药十倍之上的价格掠夺中国,还留下隐患,这能与爱国无关?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最可怕的不是病毒,而是比病毒还毒的美国布下的闲棋冷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