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者

司马平邦:拜登解密“北溪”谁炸的?

时间:2023-03-10 22:11:01  来源:红歌会网  作者:司马平邦

   关于俄德“北溪”管道事件,美国记者西摩·赫什铁证如山的报道,指向美国白宫、国务院和中情局,率领挪威、瑞典、丹麦3个国家一起实施了一次国家恐怖袭击,终于压迫得装逼拿大,其实是装袭作哑美国政府和美国新闻界无法再置若罔闻下去了,3月7日,《纽约时报》引述所谓美国匿名官员报道称,情报显示,“北溪”事件背后的袭击者是一个“亲乌克兰的组织”,称,情报表明存在一种可能性:对“北溪”天然气管道的行动,是由代理方私下展开的,该代理方与乌克兰政府或乌方安全部门有一定联系,制造人为爆炸的,可能是经验丰富的潜水员,但他们似乎并没有为军队或情报部门工作,但可能接受过专门的政府培训。

  你听听,《纽约时报》的这段小心翼翼的描述,显然既不能完全脱离赫什的报道,又得想办法把美国政府摘出来;而几乎与此同时,德国《时代周报》也披露,有迹像表明“北溪”管道遭袭与乌克兰有关。

  美国人的这个吃相太难看了,太难看了,吃屎一样难看。

  也就在3月3号,德国总理,那个冤大头朔尔茨访问了美国,他与拜登密谈了一个多小时,然后不声不响回国,还与欧委会主席冯德莱恩见了面,又与马克龙通了话。

  我现在给大家介绍一篇肖仲华的评论,肖先生虽然在国内社交平台知名度不高,但在推特上非常有名气,他的很多评论都让人服气,肖仲华分析说,朔尔茨和冯德莱恩对外,只讲了两件事,一件是说,没有证据证明,中国援助了俄罗斯军火,很明显,在此轮美国找茬制裁中国问题上,德国和欧盟不跟风了;二是说,拜登告诉朔尔茨,炸“北溪”的不是美国政府,而是某“亲乌团体”干的。

  马克龙与泽连斯基通话,把朔尔茨和冯德莱恩的意思转过去,他们寻求“新巴黎和会”的可能性,意思是德法、欧盟开始考虑停战事宜,不想再跟着美国折腾了。然后,泽连斯基也做了两件事,一是,公开宣称没有中国参与,乌克兰不会参加所谓“新巴黎和会”,二是,坚决否认乌克兰与炸毁“北溪”有关,更否认与所谓“亲乌团体”有关。

  你看这个路线多有意思,说“亲乌团体”炸了“北溪”,明明从拜登嘴里出来的,但他没告诉泽连斯基,而先是进了朔尔茨的耳朵,然后又进了冯德莱恩和马克龙的耳朵,最后才进了泽连斯基的耳朵,泽连斯基一听就蒙了,原来美国人把黑锅甩到乌克兰头上了,估计是一种可能被抛弃的恐惧,才让他公开宣称没有中国参与,乌克兰不会参加“新巴黎和会”,你们别想玩我。

  赫什的报道,之前在欧盟,尤其是德国,已经引起了巨大民愤。这条管道是由俄与德、法、荷、奥等多个欧洲国家共同投资兴建,耗费巨资,德国不仅参与投资,也是最大的受益者。朔尔茨面对国内压力,不得不亲自跑一趟美国,亲自向拜登讨说法。拜登当然不可能公开承认是自己干的,承认就得承担百亿欧元赔偿,还得担个国家恐怖分子的罪名,但不承认总得有个说法,众怒不平,朔尔茨政府再怎么亲美,估计也干不了多久,于是,一个子虚乌有的“亲乌团体”就诞生了。

  我觉得,按着美国人干坏事的套路,这个“亲乌团体”是拜登早就准备好的。

  之后,为了给白宫打圆场,《华尔街日报》等一系列美西方媒体马上开动宣传机器,说这个“亲乌团体”是由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反普京者组成,一下子把球踢给了俄罗斯和乌克兰。

  “亲乌团体”到底是哪个,拜登语焉不详,大概是美国情报部门还没编排好呢,所以朔尔茨也只能语焉不详,大家只是希望能以“亲乌团体”当背锅侠搪塞过去。所有搞阴谋的人都总是把世人当傻子,但炸“北溪”,没有精良的装备、先进的武器,和强大的技术能力,是不可能完成的。全世界大多数国家,哪怕倾国家之力也难做到,把俄罗斯和德国这两个大国精心施工的管道给干掉。

  其实,西摩·赫什的那篇报道里已经说的很清楚,这次恐袭从策划到实施,9个月,从安装炸药到点火引爆,3个月。

  按美国人做事的风格,如果战场上能占上风,有足够的胜利把握,不用你追究,美国自己就会夸耀,是自己干的,你又能奈我美帝何?拜登之前公开威胁要摧毁“北溪”不是一次两次了,去年9月管道被炸后,他也多次幸灾乐祸,就差公开宣称,是自己下令干的了。但现在,西摩·赫什报道出来后,美国人却一改口风,死也不承认是自己干的,肖仲华先生说的很对,这其实只能说明一点,乌克兰战场的形势逐渐在明朗,巴赫穆特丢了之后,乌克兰必败无疑,一旦战败,炸“北溪”的罪责可远比战争罪更严重,因为不仅俄罗斯会追究,那么多欧洲国家也会追究。

  所以,拜登3月3号把朔尔茨请到华盛顿密谈,我看应该既是向对方坦白真相,也是拉对方一起编造新的谎言,那就把这口大锅甩回到乌克兰头上吧,找了一个“亲乌团体”顶雷,再说俄乌当时本来就是战争状态,乌克兰派人炸了俄罗斯持有大股份的基础设施,似乎也能说得通。

  绕来绕去,绕去绕来,真正的大雷,其实是美国和北约、美国和欧洲,已经看清了俄乌战场的形式,乌克兰必败,现在到大家开始出卖泽连斯基的时间了,泽连斯基也不傻,他从马克龙的电话里一下子就嗅到了什么,于是宣称没有中国参与,那“新巴黎和会”我不参加,当然,他这份硬气还有坚持多久就不好说了。

  其实,全世界都知道,炸“北溪”就是美国人干的,只不过之前大家都在看风向。美国如果继续赢,继续强大无比,就没人敢说出真相,但如果俄罗斯胜势渐显,风向一定会大变,美国既不能帮着乌克兰击败俄罗斯,又不敢亲自下场去干俄罗斯,这才是它的大隐患,2021年8月底,美国大兵极其狼狈地从阿富汗撤走,被骑毛驴的塔利班打跑了,那时候我就说,美国的霸权其实已经终结了。

  俄乌战争,可能又要起高潮了,大家慢慢看戏吧,前期那些大义凛然挺乌、反俄的西方政客们,陆续都会转变,当然有的人会转得很巧妙,转的让你看不出痕迹,但最终,乌克兰一定会成为彻头彻尾的牺牲品,只能寄希望于普京不是快刀魔王,而是慈悲菩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