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者

杨新军:如此专家教授真的是坏透了

时间:2023-03-10 23:15:44  来源:工夫老豆的思想高地公众号  作者:杨新军

  这两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名教授又在课堂上发表不当言论。看了爆料,我觉得,这个教授不仅缺乏“四个自信”,存在盲目美化、崇拜美西方的问题,他的很多言论存在严重的逻辑漏洞,基本上可以用“糊涂”、“幼稚”来概括。比如这条,大家可以看一看:

  这个教师把让很多美国人自己都痛心疾首的枪支泛滥和枪支暴力问题,美化成“一件好事”。还有这条:

  还有这条:

  “中国经济70%靠出口,如果外国对中国实行经济封锁,一大半中国人都没有饭吃”、“中国人都是靠欧美赏饭吃,如果被美国制裁,那就……”

  “美国人拥枪是一件好事,是他们更加发达,更加文明,更加自由的标志,因为发达国家犯罪率更低,比我们更安全。而我们犯罪很多的,比如唐山打人案。”

  “北洋政府是中国最为民主的时期,因为段祺瑞给刘和珍君道歉了,而且换了很多总统……”

  “美国流浪汉多,是因为一旦犯罪就找不到工作,不管哪里求职都要查背景。而中国人即使犯罪也没人查你背景,不久之后照样可以找到工作,所以,中国流浪汉少。”

  ……

  在一个社会中,不同的人认识水平有高低、对错之分,这很正常。但是,对于专家教授这个群体,因为职业的特殊性,其影响的又何止是千千万万的青年学子?!

  南航,被称为“国防七子”,该校培养的许多人才将会成为中国国防建设梯队的一部分。这些学生的就业方向是“中航工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商飞、中航发”等国防科工企业。

  南航出了这么一位逢美必舔的老师,真的令人细思极恐。什么“美国人持枪越自由,社会就越安定”、什么“北洋政府最民主、最自由、最包容”、“美国流浪汉多,说明美国体制比中国优越”……这些鬼话,如此片面地引导学生,意欲何为?这些教授,以为课堂是酒桌,随意卖弄地摊文学?他对学生可有半点责任心?

  这种危害不仅是在学校,更是在社会。2019年,中国香港街头那些“黑暴分子”才几岁?大多只有20来岁。2019年之前,很多反华现象已经非常明显,一些香港学生拒绝五星红旗,玷污国徽,在球场嘘《义勇军进行曲》……是谁将他们变成“仇中反中”的年轻人?是谁诱导他们配合西方反华势力?香港一些高校老师“功不可没”。

  当中国的00后目光看向星辰大海时,南航这样的老油渣教授却还跪在美国面前,赞美山姆大叔那双皮鞋擦得有多亮,这可真是天大的笑话。

  3 月 1 日,又出台了一个新规——外墙面层均也要计入建筑面积。根据住建部《民用建筑通用规范》,作为外围护结构的玻璃幕墙、金属幕墙、石材幕墙、保温层、抹灰层幕墙等都将被计入建筑面积。

  这意味着,房子的公摊面积增加,得房率下降,购房者想要买到和以前同样套内面积的房子可能需要付出更多的成本。这下懵逼了,喊了好多年的取消公摊,不仅公摊没取消,反而增加了。以前一直认为,从国际经验来看,“取消公摊”也已经是大势所趋。

  作为“公摊”的发源地,中国香港10年前就正式废除了公摊模式,并对违反者处于罚款100万至500万港币、判处3至7年监禁的重罚。

  当然,也有一种解读为,该标准是建筑规范,而不是测绘规范,在测绘规范未变的情况下,不会实际增加公摊面积。

  不管怎么说,我劝大家以后还是别呼吁什么取消公摊了,再叫下去就怕连绿化也能给你算进去,老老实实认了吧。

  可是,面对公众的质疑,又有专家跑出来睁着眼睛说瞎话了,说让老百姓按照建筑面积买房,它显得钱多,房豪,面积大,可以让老百姓产生满足感、幸福感。

  哈哈,这虚幻的获得感,我也是真的无语了!

  随着人类社会的飞速“发展”,动物的种类越来越少,人的种类越来越多。最近涌现出一类人,叫受过高等教育的脑残。这种脑残,真的坏透了!

  他们各种脑残言论,一抓一大把,大都不是口误、失言或者愤激之言,而是其真实认知和思想水平的具体体现。

  他们脑残得理直气壮,他们喜欢向常识发起疯狂进攻,他们喜欢跨界指点江山,他们走向迷信的极端反面,他们迷之自信,他们喜欢找茬,他们拒绝学习,他们眼高手低。这类脑残,既无知得不足以让人原谅,也“有知”得不足以意识到自己的无知。

  当年教员号召“知识青年到农村去,接受贫下中农的再教育,很有必要。”说的太对了!眼下,某些专家教授,是时候把他们从天上拽下来了,让他们好好接接地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