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焦点

习近平对兰考县工作的批示

时间:2012-04-24 10:57:03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

兰考县委:

  看了汇报材料,为你们这些年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请转达我对兰考全体干部群众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兰考是焦裕禄同志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长期以来,在焦裕禄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兰考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坚持与时俱进,坚持艰苦奋斗,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近几年来,你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用领导方式转变推动发展方式转变,优化发展思路,狠抓工作落实,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的进步。焦裕禄同志当年在兰考工作时提出的“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宏伟愿望正在一步步变为现实。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作用,牢牢把握好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带领全县人民进一步振奋精神,更加扎实地工作,以推动科学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

  2012年4月13日
 
 
(责任编辑:常雪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