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焦点

习近平会见泰国国防部长

时间:2012-04-26 16:37:3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4月26日,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访的泰国国防部长素坤蓬·素旺那达一行。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习近平2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泰国国防部长泰坤蓬·素旺那达一行。

  习近平说,中泰两国人民世代友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当前,中泰关系发展顺利,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具有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两国友好交流与合作几乎涵盖了所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方感谢泰方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中国的宝贵支持。中方高度重视并珍惜中泰传统友谊,愿与泰方一道,不断拓展和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习近平指出,中泰两军关系是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中泰两军传统友谊与合作取得了许多令人满意的成果,希望双方多交往,共同努力,不断把两军友好合作推向前进。

  素坤蓬说,长期以来,两国相互尊重、真诚相待,建立了亲戚般的友好关系,“泰中一家亲”深入人心。泰方珍视对华合作,重视发展两军友好关系,愿继续加强各层次多领域交往,推动两军合作深入发展。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章沁生等参加了会见。(记者刘东凯)
 
 
(责任编辑:程宏毅、朱书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