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焦点

习近平会见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

时间:2012-05-23 12:00: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

 



  5月22日,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甘茨。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5月22日,中国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甘茨。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习近平2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甘茨。

  习近平说,中国同以色列虽然相隔万里,但两国人民情谊深厚,友好交往追溯久远。1992年中以建交以来,两国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巩固和发展中以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有利于地区和平稳定。今年是中以建交20周年,双边关系处在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中以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习近平指出,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以两军关系同样在稳步发展。近年来,两军高层互访增多,务实交流不断扩大,人员培训富有成果。中以两国军队建设各有优长,应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有益经验。

  甘茨感谢习副主席拨冗会见。他说,以中两国关系传统友好。在两国领导人的关心和推动下,近年来以中各领域合作正在不断深化。以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

  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等会见时在座。(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 记者徐松)
 
 
(责任编辑:朱书缘、刘红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