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焦点

沈阳将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19周年特别活动 毛新宇及毛泽东生前警卫等人参加

时间:2012-11-21 08:31:12  来源:西部商报  作者:记者

 

  据悉,2012年12月22日,辽宁沈阳万豪酒店将举办由中国国宝书画院和毛泽东手书馆主办,北京小丫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纪念毛泽东诞辰119周年研讨会(书法笔会)”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邀请了领导、国内数位知名书画名家、明星、企业家,还邀请了毛泽东的嫡孙毛新宇将军,以及毛泽东生前的警卫官、生活管家、生活秘书等人。

  活动以“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为主题词,以“缅怀先烈功绩、继承革命传统”为宗旨,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壮志豪情,同时热烈祝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和新的领导班子的组成。

  坚持党的领导,把老一辈革命家历经千辛万苦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史诗继续谱写下去,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这是本次活动最重要的意义。


  2012年11月20日17:31 来源:西部商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