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焦点

金正恩视察朝军大规模炮兵射击演练

时间:2016-12-03 11:32:40  来源:观察者网  作者:

【观察者网综合】12月2日,朝鲜《劳动新闻》发布照片称金正恩1日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炮兵部队的火力打击演习。发布的照片显示大量大口径火炮排列在海边进行了炮击演练。在韩国朴槿惠政府风雨飘摇之际,朝鲜的大规模演习与其说是传统的示威,不如说颇有“庆贺”的意味。

《劳动新闻》配发的文字称,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12月1日指导朝鲜人民军前线炮兵部队进行了炮兵大集中火力打击演习。

金正恩说今天是新年度战斗政治训练开始的第一天,向一齐奋起投入训练的全军官兵表示祝贺。

朝鲜炮兵列阵海边进行大规模炮击演练

朝鲜240毫米火箭炮齐射

152毫米自行火炮齐射

图中出现的是人民军大量装备的采用T-62坦克底盘和152毫米火炮组合的朝鲜国产自行火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