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焦点

首胜!世预赛国足1-0韩国

时间:2017-03-24 09:21:23  来源:观察者网  作者:

世预赛国足战胜韩国!北京时间3月23日19点35分,中国国家队坐镇长沙主场,迎战韩国队。90分钟比赛结束,中国队1-0战胜韩国队,取得了世预赛的首场胜利!

在已经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前5场预选赛中,中国队2平3负,这场比赛已经不容有失,一旦输球就将基本提前告别世界杯预选赛。在本场获胜之后,中国队排名升至第5位,距韩国只有5分。

面对生死大战,长沙的球迷和市政府全力支持,数万张球票早早就抢购一空。长沙市政府预备了一万名警察维持秩序,并且花费了7000万人民币升级了长沙贺龙体育场的软硬件设施。

在过去的34次交锋史中,中国队以2胜13平19负处于绝对劣势,上一次获胜还是在2010年的东亚四强赛,中国队在高洪波的带领之下以3-0战胜了韩国。

此次中国队在里皮教练的带领下,顶住了4场不进球的压力,取得了一场关键性的胜利,没有辜负全国人民的期待。未来世预赛还有4场比赛,希望国足能够继续前行,获得更多的胜利。

进球瞬间

于大宝庆祝

中国首发:1-曾诚,4-姜至鹏,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11-蒿俊闵,10-郑智,20-张稀哲,14-王永珀,7-武磊,22-于大宝

中国替补:2-任航,8-蔡慧康,9-张玉宁,12-颜骏凌,13-赵明剑,15-吴曦,16-范晓冬,17-尹鸿博,18-郜林,19-曹赟定,21-邓涵文,23-王大雷

韩国首发:1-权纯泰,20-张贤秀,2-李镕,15-洪正好,3-金珍洙,8-高明桭,16-奇诚庸,10-南泰熙,11-池东沅,13-具滋哲,18-李庭协

韩国替补:4-金基熙,5-金敏赫,6-郑又荣,9-金信煜,12-金甫炅,14-韩国荣,17-许榕埈,19-黄喜灿,21-金东俊,22-崔哲淳,23-金承奎

国足热身,比赛即将开始

寄诚庸和郑智是双方的队长,开始挑边


中国队朋友遍天下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