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焦点

重庆姐弟坠亡案张波叶诚尘死刑,聊天记录公布!孩生母去灵前祭拜

时间:2023-05-11 01:04:50  来源:网易号  作者:林大师娱

5月11日,重庆姐弟坠亡案二审宣布最终结果,叶诚尘、张波维持原判被判死刑。无数人关注了两年多的事件终于迎来了大快人心的结局,不少在外等候的市民都激动落泪,孩子妈妈陈女士也第一时间去天台寺祭奠两个孩子,以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

陈女士的眼睛都已经哭肿了,抱着一束白色的鲜花在大家的簇拥下来到天台寺,虽然结果如大家所愿,但在陈女士心中,她还是希望用所有一切来交换两个孩子能够活过来。

所以面对叶诚尘家里人提出给30万赔偿私了的行为,陈女士气愤又决绝,一分钱不要也要让两人付出相应的代价。

在正常的父母心中,孩子永远是无价之宝,是他们活下去的坚持和希望,为了孩子的健康和安全,父母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俗话说父爱如山、为母则刚,有人伤害自己的孩子时,父母会迅速化身超人,为孩子讨回公道。

先来回顾一下案件过程。

2020年11月2日,重庆某小区一对姐弟从15楼坠楼,当场离世,当时姐姐不到3岁,弟弟1岁半。随后不久孩子父亲张波和女朋友叶诚尘被抓,两人密谋害孩子的聊天记录被恢复,并在2021年12月28日被判死刑。

但之后叶诚尘请了新的律师,同时张波在今年二审之前突然写信向陈女士表示后悔,并请求孩子妈妈原谅。当时陈女士回信表示,如果真的后悔就坦然下去面对孩子。

但在4月6日二审当天,张波和叶诚尘突然当场翻供,张波表示孩子掉下去是意外,和自己没有直接关系。而叶诚尘则表示当时的聊天记录只是口嗨,自己和张波都在说气话而已,最后还说自己有精神疾病。

好在经过一个多月的沉寂,最终还是维持原来的结果,张波和叶诚尘必须下去向孩子当面赎罪。

之后陈女士表示现在自己还是不放心,希望死刑复核不会出现其他状况,这个时间一般都在2—5个月左右。最后媒体公开了张波和叶诚尘当初密谋害孩子的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可以看出,因为张波和陈女士离婚后,带走了女儿,所以张波担心女儿不认自己,他就没理由接近女儿,从而动手。叶诚尘想尽办法给张波出主意,还提醒对方买好车险,可见一开始两人想的方法应该是车祸。

叶诚尘还说张波带着孩子的话,自己妈妈和全家人都不会同意,张波为了讨好女方和其家人,表示只要孩子出了事,自己就能在女方家眼中挺起腰杆了。

关键张波自己也知道伤害孩子是伤天害理的事,但为了一个女人他还是执迷不悟。

在孩子出事前一段时间,叶诚尘一直在催促张波动手,而张波只是怕2个孩子同时出事会引起怀疑,却从来没想过放过一对可怜的儿女。

无论何时再看张波看到孩子坠楼后蹲地上大哭的照片, 都让人不寒而栗。

虎毒尚且不食子,孩子能来到这个世上原本也不是他们自己能做主的,是父母主动选择生下孩子,就应该对孩子的成长和生命负责。而不是想要孩子的时候糊里糊涂生了,后来却又嫌他们碍事,认为自己有权处理孩子的生命。

免责声明:文章为林大师娱乐团队原创,禁止抄袭转载,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更多娱乐资讯尽在林大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