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图片

康盛基业红色记忆展博馆开馆揭牌

时间:2017-08-07 16:51:46  来源:锡市新闻中心  作者:朱媛丽、黄世杰

81日,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之际,康盛基业红色记忆展博馆开馆揭牌仪式在锡林浩特市隆重举行。

原国务院副总理、毛泽东思想永放光芒纪念会会长吴桂贤,原中央军委总参政治部主任、毛泽东思想永放光芒纪念会副会长贾雪阳,原中央警卫局办公厅主任赵延河,盟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斯琴毕力格、锡林浩特市委书记张锦明、市政协主席董德福,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占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包荣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桂华、高海楼,副市长赖向华以及毛泽东的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等出席开馆揭牌仪式。 


仪式上,吴桂贤、贾雪阳、赵延河、毛泽东侄女毛小青、包荣智等分别致辞。 

 

  吴桂贤与斯琴毕力格共同为康盛基业红色记忆展博馆揭牌。张锦明等在场领导分别为锡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毛泽东思想永放光芒纪念会锡林郭勒分会、锡林郭勒联络站揭牌。赵延河代表毛主席身边的工作人员向锡林浩特市委政府赠送亲笔书法作品《战神》。

 

 

  仪式结束后,在场领导、嘉宾以及参加活动的广大群众一起参观了红色记忆展博馆,共同追忆红色年代,领略一代伟人的风采。

  据了解,位于锡林浩特市康盛基业家居建材园区内的康盛基业红色记忆展博馆由康盛基业董事长赵春晖个人筹建,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拥有各类展品3万余件,是展示锡盟地区历史文化、收藏文化、红色文化的窗口,涉及毛泽东革命斗争各时期文献、相册、资料、像章等珍贵实物。

 

 

  该馆以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精神,将立足锡盟、面向全区、放眼全国,充分发挥“收藏、展示、研究、交流、教育”的功能,成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课堂,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直观场所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从8月1日开馆当天起,每周六日对市民免费开放,每周一至周五作为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团体学习教育时间。(朱媛丽、黄世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