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下杂谈

遇到1450应该怎么办?

时间:2023-04-14 22:23:36  来源:血饮  作者:血饮

 

何谓“1450”

1450俗称网军,是对岸设立的网络信息化作战部队,祸害国内网络中文社区10年之久,隶属美国NGO资助全球颜色革命分支机构之一。

1450的危害性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

2022年3月3日,对岸大规模停电让1450的危害彻底曝光。因对岸停电无法上网,大陆网络上各种撕裂的矛盾话题突然销声匿迹,网友之间的互动相当友善,一片岁月静好的场景。

没有了1450挑拨离间,那一天的国内中文社交网络晴空万里,大陆网民难得享受了没有纷扰的美好时光。3月4号网络恢复以后,各路攻击与撕裂瞬间铺天盖地,卷土重来。

1450的经费来自美国政府的每年5亿美元拨款和对岸财政拨款,合计每年几百亿新台币左右。为掩人耳目,它们通常花钱购买境内内账号,并注册许多小,伪装并模仿以境内网友的口吻发言,有组织的全面渗透微博、知乎和小红书。

1450常年渗透中国国家安全网络,企图通过刻意挑拨民意来为美国在华制造颜色革命开路。从这点上看,乌克兰针对俄罗斯的网络信息作战部队,如第72心理信息作战部队,与1450性质完全相同。两者都隶隶属于美国NGO、中情局,并美军军方支持,唯一不同的是,1450专门针对中国,72心理信息作战部队针对俄罗斯。这两个组织都是美国构建的包括网络信息舆论战在内的混合战争的一部分,除此之外,混合战争还包括生化战、外交战、心理战以及军事施压等手段。

因为中俄拥有核武器,美国不敢轻易发动热战,所以,打击对方的网络信息以及心理作战成为美国隔山打牛的好手段。其中最大胆、最冒险的举动就是第72心理信息作战大队专门针对并影响2018年3月的俄罗斯总统大选,这是美国远程打击俄罗斯的有效手段,在第72心理信息作战部队的煽动下,俄罗斯各大城市爆发了针对普京的大规模游行示威。

俄乌战争爆发的原因很多,但乌克兰心理信息作战持续远程渗透打击俄罗斯士气是其中一个重要原因,这与美国在乌克兰境内设立生化实验室并通过虫媒等向俄罗斯境内释放病毒的生化战争手段是一样的。

目前,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军再次重启了在乌克兰境内的生化武器研制项目。这些项目其中就包括了新冠状病毒的研发,这不仅直接危害俄罗斯国家安全,也危害中国国家安全。

中俄同时面临网络战、心理战以及生化战等混合战争手段威胁。俄罗斯采取了正面硬杠的军事解决方案,这是迫不得已的手段。与俄罗斯不同,中国拥有的手段更多。

这些手段在这里就不再赘述,但这些手段中有一个是跟我们密切相关的,那就是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主动甄别在网络和生活中遇到的1450和间谍。

广大民众不可能直接上战场参战,但混合战争下战场已经没有前方和后方之分,在当前斗争局势日渐白热化的时候,我们有必要提高警惕,为国家长远安全利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明天是4月15号,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血饮专门发文就是了帮助推广国家安全概念,这次教育日的内容如下:

图片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国家安全,你我守护。

血饮呼吁广大读者,发现1450以及间谍行为,自觉抵制与斗争的同时,请别忘了拨打国家安全举报电话:12339!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