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下杂谈

四员工因未及时回复收到被辞退,当事人:领导说这是挑衅

时间:2023-04-14 21:08:25  来源:九派新闻  作者:记者

  4月13日,据九派新闻视频报道,近日,甘肃酒泉四名员工因未及时回复收到被公司辞退,引起广泛关注。

  据悉,当时有员工在群内质疑关于五一只放2天假的安排,但公司一区域总监却称,“公司领导发出什么通知,回复收到就行……不希望听到不一样的声音”,并要求员工及时回复,5人未及时回复“收到”被点名。

  凌晨3点时,该区域总监又要求未回复的5名员工写检查,并且要在第二天上班时交稿,有4人因来不及写检查被辞退。

  当事人朱女士(化姓)介绍,领导下班时间在群里发了一下假期安排,“我们就在群里问了一下,五一是不是只放2天假,然后领导就说公司怎么安排就要我们怎么执行,并要求在晚上7点半以前回复,但我们看到消息时已经超过了他规定的时间。”

  朱女士称,领导觉得没有及时回复“收到”是在故意挑衅他,“他就让我们明天不用来了,但第2天我们还是正常去打卡上班了。”

  朱女士表示,到公司后,领导询问他们有没有写检查,但领导是半夜3点发的信息,要求他们写检查,“我们早上去上班才看到消息,他就说你们能写就写,不能写就收拾东西走人,又对我们进行了一些言语侮辱,并辞退了我们。”

  朱女士说,已向当地劳动监察部门投诉,“我们现在就想要赔偿,还有没发的工资和提成,目前刚提交了资料,还没有投诉结果。”

  另据白鹿视频报道,当事人何女士称,她因外出吃饭未看到群消息,只晚回了3分钟,且公司早上是9点钟上班,自己早上看到信息已经太晚,未能及时写检查。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太过分了!”“太离谱了!”“这种公司不待也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