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瞭望

乌军战俘承认使用毒品:使用以后什么都不怕

时间:2022-05-06 22:26:31  来源:凤凰网  作者:天下事

打不开?点这里>>>

  俄新社5月5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视频,一名在顿巴斯地区被俘虏的乌军士兵承认,乌克兰民族主义武装部队使用了军用毒品来消除对战争的恐惧。

  该被俘士兵称,“有志愿者向我们提供,士兵们在战斗前使用,之后会失去恐惧感,我们什么都不怕,并可以平静地投入战斗。”

乌军战俘承认使用毒品:使用以后什么都不怕

  被俘士兵称,这些药物中的大部分都被亚速团、艾达尔组织和顿巴斯地区的乌军使用。药物失效后,士兵会有强烈的“戒断反应”,出现恐惧和虚脱,然后才能够清醒过来。

  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议员亚历山大·波洛戴此前表示,这些药剂的来源是美国,“美国正在大量供应这种片剂,并观察其对军人产生的长期影响,因为他们不在乎这些人以后会怎么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