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毛泽东学院

武汉7.16志愿服务队等社会公益组织提议在南岸嘴建7.16毛主席游泳巨型塑像

时间:2023-05-19 20:28:23  来源:橘子洲头  作者:认真理

武汉7.16志愿服务队等社会公益组织提议在南岸嘴建7.16毛主席游泳巨型塑像

  2023年5月18日上午,武汉7.16志愿服务队等社会公益组织向武汉市人大提交在汉阳南岸嘴建毛主席7.16畅游长江巨型塑像提案的工作组会议,在横店鼎立雕塑实业集团举行,工作组集中了提议建毛主席塑像的权威人士。

照片1:武汉鼎立雕塑实业集团制作的毛主席7.16游泳塑像(第一稿)

  参加工作会议的有7.16志愿服务队队长邹金宁,“东方神手”李柏林,7.16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江龙海、银河、徐安木,武汉市工艺美术研究所所长安志柏,武汉鼎立雕塑实业集团钟立平,退役海军潜水员郑先武。工作会议由7.16志愿服务队副秘书长银河主持。

照片2:《提案》工作组的全体成员在毛主席塑像(第一稿)前合影,以志纪念。

  武汉7.16志愿服务队队长,81岁的邹老为弘扬传承7.16文化奔走呼吁,得到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红色文化专业委员会等的大力支持,4月得到武汉红色网友的积极参与,在南岸嘴建立毛主席游泳巨型塑像工作正式启动,4月5日清明节实地考察南岸嘴,并写出《给武汉市人大“在汉阳南岸嘴竖立毛主席畅游长江巨型塑像”的提案》(以下简称提案),在银河老师联系上“东方神手”泥人李后,泥人李把对毛主席的爱倾注到塑像制作中,已经成型。因为工作室被园博园收回,工作室搬家,不得不暂停毛主席塑像的制作,并立即联系武汉鼎立雕塑实业集团钟立平同志制作,以保证及早递交《提案》。在武汉市工艺美术研究所所长安志柏的指导参与下,毛主席7.16游泳塑像第一稿于5月18日完成,为向武汉市人大递交《提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照片3:工作组全体同志在讨论《提案》等有关事项。

  《提案》工作组的同志,讨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1、继续完善毛主席7.16游泳塑像,塑像底座为7.16艇造型,毛主席塑像(实物)照片作为《提案》附件,在7.16国际渡江节前,递交武汉市人大审议。

  2、《提案》签名除筹备工作组外,以条块系统为单位签名,并填写签名表,体现群众性、系统性,每一个系统由专门人员联系签名事宜。

  3、在《提案》批准前,不接受任何捐款。

  4、还讨论了今年“7.16渡江节”的有关事宜。

  ………………………………………

 《清明时节,察看“南岸嘴”建巨幅毛主席雕像处,缅怀毛主席!》:

  《橘子洲头》http://www.juzizhoutou.net/tianren/lishi/2023-04-11/16697.html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http://www.maoflag.cc/portal.php?mod=view&aid=18755 

  《红旗网》http://www.hongqi.tv/mzdxueyuan/2023-04-11/28099.html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