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青会 > 红色社团

华南师大第一个红色社团红色青年发展研究社成立

时间:2012-09-02 22:47:31  来源:  作者:

2011年6月2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之际,由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青年学子组建的红色青年发展研究社,在模拟法庭举行了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刘科荣副书记、团委陈国球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卢文延、社联指导老师林琼以及赵麑、程新进老师与青年学子们共同见证南海校区第一个红色社团成立。

整个成立大会简短、严肃而不失温情,在短短十分钟的社团展示中,足以感受到在场的嘉宾、同学们对红色青年发展研究社的关注。会上,红色青年发展研究社指导老师王心旭对一直关心和支持协会成立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感谢,也承诺协会将为南海校区学子提供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平台而努力。接下来,刘科荣书记精彩的讲话,表达了对社团的期待和期盼,同时也由衷地希望更多的青年学子自觉投身到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活动中,提升自我。他殷切的希望和热情洋溢的发言,无不是对红色青年发展研究社鼓励和关切。

红色青年发展研究社是在红色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小组基础上成长起来的青年组织,作为校区第一个红色社团,适应了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对于全面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观念、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有重要意义。它旨在提高当代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指导实践发展,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扩大以马克思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的作用,培养一批觉悟高、素质全、业务精、能力强的红色青年及精英份子提供良好平台。研究社将通过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会实践调研和参观,老党员和专家座谈,时事热点讨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在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同时,以理论为指导分析和了解国情,引领大学生青年学子努力提升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服务的本领。让我们共同期盼红色青年发展研究社的发展壮大,也热切期盼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组织,共同学习、共同进取。

 

 

1.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