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院

终于等到!人民代表重磅提议将教师节改为9月28日

时间:2019-03-13 22:07:24  来源:东方魂纪念馆  作者:方菁

   终于等到这个好消息:本届两会中,全国人大代表、雅安市雨城区第二中学校长庹(tuǒ)庆明递交了《关于修改<教师法>的建议》,正式提议将教师节从9月10日修改为9月28日。

  

  

  关于教师节时间的不合理性,近些年来人民讨论的越来越多。抛开开学季师生事物繁多的因素之外,另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9月9日,是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忌日。

  在人们祭奠伟大领袖的第二天就庆祝教师节,这样的情况,人民情绪上难以平复,也注定难以接受!

  

 

  1976年9月9日,毛主席与世长辞!举国恸哭,举世哀悼!全国人民无一不叹息落泪!

  自此,9月9在人民群众心目中就有了不同的意义!

  这是人民心中最神圣的节日!9月9日,是只属于毛主席的节日,在这天人民庄严肃穆,来到北京、走向韶山、来到毛主席像前,向毛主席鞠躬献花,为毛主席哀悼,郑重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

  每年的9月9日人民都在用行动表示!全国上下红潮四起,高举毛主席像,高唱红歌,人民将最诚挚的纪念献给这个一生为民的领袖!在人民群众面前,这个节日神圣不可辱!

  

 

  你会在祖宗的忌日里唱歌狂欢吗?你会在清明节欢庆喝彩吗?在开国领袖的忌日里,四处欢庆,跟灭祖之辈有何区别!

  在人民全心纪念哀悼伟人的时候,有良心的人民教师又怎么能够安心过所谓的教师节?又怎么能够忍受得了欢庆喝彩的呼声?

  毛主席护了人民一生,守了人民一生,在他逝世后,人民怎能容忍他被如此侮辱?!

  好在终于等到发声!好在这样的荒唐事件终于被说出!此次庹庆同志的提案,终于将这根扎在人民心头多年的痛刺说了出来!

  

  尽管毛主席已经离开我们43个年头了,但他老人家的光辉思想至今照耀的我们前进的道路,他老人家制定的路线至今在启示着我们共同富裕的光辉前程!

  作为人民的救世主,他从未离开人民,他所爱的人民也从未忘记过他的伟大!每年的9月9日,数以万计的人潮见证着人民的初心,也见证着人民的意志!

  我真诚的呼吁同志们支持庹庆明校长的提案,捍卫9月9,捍卫毛主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