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院

毛派宣言

时间:2023-04-03 22:23:15  来源:《红延》编辑部  作者:红延

 毛派宣言

《红延》编辑部

202342日)

图片

今年是毛主席诞辰130周年。在这样的历史节点,中国人民要纪念这位伟人,世界人民也要纪念这位伟人,毛派同志更要纪念这位伟人。

毛派是当前人们所普遍而迫切地关心、向往和仰慕的。下面就一些有关毛派的实质性问题予以一一解答,希望能够达到人们认识毛派、理解毛派、支持毛派,并以这种特殊形式达到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的目的。

一、什么是毛派?

我们完全可以这样回答,毛派是高举毛泽东思想且以毛主席为首的党中央正确路线的代表的总称。毛派既具有历史性,又具有现实性、正义性,真理性是毛派最本质的特征,其责己也重以周,其待人也轻以约。

二、世界上究竟还有没有毛派?

世界上是有毛派的,中国有,国外也有;过去有,现在有,将来还会有。自从毛派产生以来,毛派的红旗就一直被高举着,谁都无法奈何她,因为毛派的红旗是真理与正义的旗帜,是不可战胜的。

三、如果有毛派,那么她在哪里,又会怎样?

毛派存在于人民之中,只要哪里有人民,哪里就有毛派,毛派是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和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是人民的化身、真理的化身和正义的化身。

四、毛派有没有组织?

毛派从来都没有组织,是没有组织的组织,主要是依靠真理和正义的感召力发挥其应有的组织作用。

五、怎样才能成为毛派的一分子?

毛派的标准只有一个,重在表现,只要你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只做好事,不做坏事,你就是无限光荣的毛派一分子,你今天做到了今天是,明天做到了明天是;如果哪一天你做不到了,你哪一天就不是了。

六、毛派是怎么产生的?

毛派在斗争中产生,总是站在正义力量的一方,是正义力量与非正义力量斗争的结果,总是经历各种打击和考验的,总是坚韧不拔顶天立地的,总是代表中华民族正确发展方向的。

七、毛派在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有什么样的政治表现?

毛派同志反对陈独秀右倾投降主义错误,拥护毛泽东同志提出枪杆子里出政权光辉论断,主张武装革命战胜武装的反革命。

八、毛派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有什么样的政治表现?

毛派同志反对王明教条主义和城市中心论,拥护毛泽东同志提出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革命道路,打土豪分田地,主张实行人民战争的战略战术。

九、毛派在抗日战争时期有什么样的政治表现?

毛派同志反对王明“一切经过统一战线”的右倾投降主义错误,拥护毛主席提出独立自主山地游击战的人民战争理论,主张到敌人后方去,广泛开展游击战争,普遍建立敌后抗日根据地,减租减息。

十、毛派在解放战争时期有什么样的政治表现?

毛派同志反对蒋介石反动集团发动的反革命内战,拥护毛主席提出的十大军事原则,以人民革命战争反对反人民的反革命战争,打倒蒋介石,解放全中国,进行土地改革。

十一、毛派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有什么样的政治表现?

毛派同志反对“左”、右顷机会主义以及教条主义错误思想和修正主义歪理邪说,拥护毛主席提出的多快好省建设社会主义的革命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

十二、毛派如何看待毛主席和毛泽东思想?

古人云,事修而谤兴,德高而毁来。毛派同志认为,毛主席是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和导师,他将毕生的精力都献给了人类最崇高的共产主义事业,毛泽东思想是毛派的精神支柱、思想武器;毛主席和毛泽东思想不但属于中国人民,也属于世界一切被压迫民族和人民;毛主席的逝世是中国人民和世界一切被压迫民族和人民无法弥补的巨大损失,是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和世界被压迫民族和人民解放事业无法弥补的巨大损失;无论是谁在任何情况下,胆敢污蔑、丑化、反对毛主席和毛泽东思想,谁都是别有用心的,都是犯罪,都是毛派同志的敌人。

十三、毛派的历史使命是什么?

毛派的历史使命是:始终不渝地捍卫毛主席的崇高历史地位;始终不渝地捍卫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始终不渝地捍卫毛主席开创的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道路;始终不渝地同一切反毛、反共、反社会主义的敌对分子进行坚决彻底顽强的斗争。

十四、毛派的使命如何完成?

毛派同志认为,一切力量的产生都是团结的结果,没有团结就没有力量,毛派要团结,既要团结中国的毛派,又要团结国外的毛派。团结起来的毛派战无不胜,毛派的使命就一定能够完成。

天下毛派团结起来,奋斗新时代!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eKAVOB8s5J_91Lh0oNjKx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