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下杂谈

明德先生:全网推销辉瑞药——中医药老矣,不能再战奥密克戎了吗?

时间:2022-12-28 22:16:33  来源:新青年1919  作者:明德先生

  看着全网铺天盖地的宣传推广2980元/盒的辉瑞特效药,我真的忍不住想问一个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问题:

  难道中医药老矣,不能再战奥密克戎了吗?

  新冠原始毒株的死亡率那么高,我们的中医药疗效如何呢?我们直接上证据:

  证据1:中央政府官网上的白皮书

  中医药参与救治确诊病例的占比达到92%,湖北省确诊病例中医药使用率和总有效率超过90%。

  证据2:2020年4月17日,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中医药就是特效药!

  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伟教授给出了一组数据:截至4月12日0时,收治患者1262例中,目前已经有1253例治愈出院,占99.28%。这1262例病例中,未发生轻症转为重型、普通型转为危重型的情况,阻断了患者向危重方面发展。

  这就是清肺排毒汤的效果——可以说,即便是面对原始毒株,有效率也达到了99%以上,所以王伟教授才会掷地有声地宣布:

  中医药就是特效药!

  除此之外,王伟教授公布了一个数据:“对比国家医保局日前公布新冠肺炎重症患者人均治疗费用超15万,使用清肺排毒汤一个疗程仅100元左右,在医保费用支出方面也是很大的节约。”

  面对着辉瑞2980元的所谓特效药,我先上传两份网友的亲身试药效果。

  一个是国内的网友亲身试药:

  一个是国外的网友亲身试药:

  这些,都是供大家参考。

  我心中的疑惑其实就一句话:

  三药三方,面对着最原始的毒株,有效率尚且超过90%,为什么现在没有人提了呢?黑不提,白不提,倒是辉瑞2980元的神药被全网推荐,成了一药难求的抢手货。

  像一些人讲的,既然是要治病救人,那至少应该是中药西药一起上吧?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厚此薄彼的现象呢?

  是中医药这个呵护中华民族几千年的老传统真的不行了吗?

  还是有人不希望中医药顶上,以此为西方资本长驱直入鸣金开道呢?

  难道面对着原始毒株有效率在90%以上的中医药,面对着专家们口中所讲的变异得危害更小的奥密克戎毒株,我们的中医药反而不行了?

  反而出局了?

  我真的想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

  非典袭来时,中医药行;

  武汉疫情时,中医药行;

  现在,有了2980元辉瑞药的映衬,中医药反而不行了?

  这符合正常逻辑吗?

  关键是,中国14亿人,如果人手一盒辉瑞药,这可不是几个亿的生意,也不是几十亿的生意,更不是几百亿的生意,甚至都不是几千亿的生意,而是地地道道的上万亿的大生意!

  美国人芯片不卖给我们,2020年初承诺给我们的1亿美元捐款杳无音讯,现在却把辉瑞神药和疫苗敞开卖给我们:

  我真的搞不懂,难道一夜之间,美国人的慈善心大发,要拯救中国人于水火之中吗?

  我是真的搞不懂。

  你聪明的,告诉我,这是为什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